为了每一张真实而憧憬的画面。
NumenPhoto|奴蒙影像

突然的自我(终结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回头审视自己写的一些东西,心里泛起一些厌恶,有删除全部信息的冲动。
       几年前,开发一个桌面软件,刚开始一步一步做得还好,有些得意,在专业博客上大谈了几篇文章,现在看来极其自以为是,幸亏那时园子里人都是负责人级别的,没空批评我。
       后来准备建一个区域网站,申请了一个不错的域名,然后进行网站开发,后来越做越迷茫,总觉得这样的设计不会成功,慢慢打消了念头,后来也只做了些企业网站,再后来,连朋友的公司网站也不想做。网络工程师轻松考过后,自以为考试天才,考研每年都考虑,每年都没报名。现在的状态也是如此,工作与梦想,我选择了工作,不想家人跟我一起承担风险,梦想可以继续,只是走到了接近但不敢靠近的边缘。
       有时候,你还没有靠近梦想,你越是有劲头,但当你了解越多,你心就迷惑,顾虑也多,这时候如果有人帮你一把,也许你就成功了,但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。
      可是一段段时间就这么过去了,看着那么半熟不就的一些东西,重拾又无从下手,弃之可惜,让人觉得好笑。
      如果要问,我现在的梦想是什么,我不敢说,不因为别的,是怕他再次流产,知道的人越多会监督你执行,但我无法承受那些不成熟的东西,虽然这必然是一个过程。
       我想等做到了,不宣布,大家都会知道了你。可是这又是不确定的,你经常这样迷失自己吗?有这种感觉吗?抑或根本就没有梦想。
       路上孤单,没有人同行,这么多么的悲壮,这大概是我人生的结局,不过染上这种色彩,也许更让人回味呢。
       慢慢的,我不再写这些文字,这些过后让自己看起来都无法接受的内心独白。
       只是,每天我依旧面带笑容,但眼睛看着你的时候,我在想我的事情,如何完美。

评论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NumenPhoto|奴蒙影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