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每一张真实而憧憬的画面。
NumenPhoto|奴蒙影像

选择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影像

JinkyArt – Barb Uil, Children, Lifestyle and Babies Commercial and Portrait Photographer.
JinkyArt是一个澳大利亚商业摄影团队,Barb Uil是其中专拍摄儿童生活、儿童肖像的摄影师。网站首页只有以下一张图片。如果你是一个梦想者,来吧,进来吧。

 

 


每一段时间我都会把她的照片看几遍,我不能描绘出我的目标具体是什么,希望一天也有让一些人感动的照片。不管商业、生活还是艺术,关于儿童影像拍摄,其实儿童的一切画面都是值得纪念的,不管效果如何,但是遵循一些大的原则,我们可以做得更好。1、以最原始的状态或形式展示,不要去影楼。


2、消除拍摄是为了借着作品对观看的人意识的压迫性,不是说我拍照是为了给别人看某些具体的什么。


3、极简化,避免出现多余的物体,会出现画面的暴力感。 


4、开放作品自身在艺术概念上的意像空间,让观看的人对作品有自己的想法,最终也成为作品再创作者。

 

 

 


 


愿每一张照片都是真实而美好的存在——

Numen Photography,king‘s works.

评论(1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NumenPhoto|奴蒙影像 | Powered by LOFTER